close

自從上次剪了個失敗髮型,忍了好久現在頭髮終於留長了一點點

上禮拜天終於有空,趕緊去德安P.F  2F找MAX弄頭髮

因為夏天快到了,又加上看雜誌深深影響我

所以才決定....『染頭髮+護+洗+剪』消費下來才1899元,很便宜吧!!


這次我是染Chocolate Brown色(巧克力色),染完果真沒讓我失望!!

呵....超開心的!!
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起來!!

我愛巧克力色!!  ♥"

-----------------------------------------------------------------------------------------

這次大家都說染的顏色好看,呵!!!

也很謝謝MAX

之前捨棄了你,跑去別間髮廊,真是對你小不好意思喔!!!   
現在我又回來囉!!

現在沒新髮型照片,改天再POㄌ!!



推薦一下他們的店好了!!

PF. Hair Salon
設計師:  Max     (星期一休假)

AM11:00~PM9:00

台中市德安購物中心2F         TEL:04-2223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