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春假四天半,即將又要結束了

唉.....今年遇到寒流,天氣不穩又加上下雨,害的我們哪裡都不能去
四天半就這樣過了!!


原本希望可以利用這難得的假期跟牙套先生一同出遊
但.......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

還沒放假先前,就大吵了一架
我要的不多,只是希望你撥空一天罷了
但對你而言.....似乎很難!!

你說你有你的難處.......我了解.......
OK,我不強求!!

但我有我的期待........我失望....
OK,只好再期待下一次的假期!!

當二月份的班表一公佈出來知道放四天半
我就先提出說,希望可以一同出遊
你說再看看吧!!

我開始期待了,搜尋著各旅遊資訊,無非就是希望能有個美好假期
但這似乎都只是我自己在空想著

因為....這次我又失望了
唉....

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假期去不成就算了
還跟牙套先生吵的不可開交

呵....老天爺ㄚ,您真愛跟我開玩笑
這個春假,很讓我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