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生活過的很開心!!


終於不再像以前一樣老是把自己侷限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了

或是像以前一樣總是把男友當第一順位,被朋友罵重色輕友.......


一個人的生活也是可以過的很精彩滴

可以無居無束的想跟誰出去就出去

可以一通電話朋友就來幫我的忙

多虧有你们在我身邊,才讓我感到不孤單

多虧有你们,才讓我覺的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這或許跟搬新家有關吧!!

因為人家說搬家可以招桃花,不知是真是假??   呵......


搬了新家一切都很ok

只是晚上一個人睡雙人床挺孤單的......


目前東西還是很亂欠缺整理

我找不到我的相機傳輸線啦,害我一堆照片都不能上傳

還好我有內建4G記憶體還夠我存放相片

不知道誰的相機也是SONY T2的啊??   可以借我傳輸線嘛??


希望可以不斷的認識新朋友
舊朋友感情也要越來越好喔!!

天氣冷颼颼的,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