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是小不點24歲生日ㄝ



很高興身邊還有姊妹們的陪伴



晚上去LION KING慶祝

大家都穿的狠辣、很騷呦!!

W3是學生之夜,忽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多


我也突破尺度首次穿馬甲,真是害羞不好意思哩!!




由美也穿大露背洋裝,露出他的美溝.......害羞哩!!




念紋和小劍也超辣的,胸部大得不像話!!       讓人超忌妒的啦!!



大家似乎都玩得很開心、喝很多酒

而我還是一樣不勝酒力

喝沒多少酒就醉了......睡著了......呵!!

我真的狠不適合喝酒!!  我跟酒不是好朋友!!


嗯,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每天都能過的開心、快樂喔!!


謝謝小邱~~還特地送小蛋糕來診所給我,還親手做卡片和小東西

謝謝由美~~送了一件皮外套給我,讓我更有型

謝謝念紋~~送Hello Kitty睡衣,真的很適合我ㄝ!!

謝謝佳雯~~送我DIOR的保養品,讓我變水水

謝謝牙套~~請我吃台朔牛排,讓我當一天的公主


感謝大家讓我渡過這麼難忘的24歲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