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看了台視"幸福的抉擇"後,又再度激起了我的新祕夢想

我喜歡裡面的主角、劇情、音樂 ........




這部刻畫出男女會碰到的ㄧ些問題,讓人感覺很生活化

例如:交往和婚後的不同、男女的爭吵問題點、雙方家人的問題......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呢,此劇已經撥完畢了,想看完整的人可能只能藉由網路看囉!!



看完幸福的抉擇後,害我也好響往一段幸福的婚姻喔

只可惜我離幸福的那段路似乎還很遙遠!!

================================================


嗯,我之前跟朋友介紹的老師學了一陣子後,卻因為沒時間就放棄了

一直覺得有点小小得可惜

直到上個月三月才又開始重新學新祕

我上網搜尋到三民路的一間新祕學苑

去學苑跟老師談過後就立即報名了,不過學費要三萬多ㄝ

雖然心很痛,且我很窮都快沒錢了,卻還是決定給他報名下去了

畢竟凡事都得先付出才會有收穫的呀



我喜歡看著大家充滿著幸福洋溢的表情.......

我喜歡看新娘穿著美美的婚紗+澎裙.....

這回我一定要認真,努力的朝著我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