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是護士節,對於護士而言是個意義重大了日子!!

今年診所當然也不例外要慶祝囉,只是我們提前在上星期五慶祝了

公司很貼心的準備了多喜田的蛋糕+咕咕園的中餐"咖哩飯"+飲料"北迴木瓜牛奶" 慶祝護士節



還有外加前半年度的壽星們ㄧ人一束花一起慶祝生日




公司還補助一人一雙護士鞋

只是我很皮,應是不買護士鞋應要去外面買別的鞋子!!

呵.......只是到現在我還想不到要買啥鞋子才好


照片當天拍得很模糊,這幾天小忙只能改天再補囉



護士是一項很偉大很崇高的行業

看似薪水高,但是私底下卻引藏著許多不為人 知的心酸面

誰說護士就一定狠有愛心?

如果有,那我想應該只是一開始吧!!

即使有在多的愛心和熱心.......到最後也會被病人和家屬給磨個精光吧

我在診所裏頭對待病人需和藹可親

但是回到家回到自己的生活圈

卻動不動就對我愛的人亂發脾氣、或是說話缺乏耐心

因此每次都動不動就跟男友吵架

真是抱歉啦!!   很對不起你囉  .......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想說話輕聲細語呀.......



嗯偏移主題了

不管大家在哪上班診所也好、醫院也好......


最後祝天下偉大的護士們~~~護士節快樂喔!!

繼續把我們愛的蠟燭給它努力的燃燒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