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來臨

又是小可愛、短褲、短裙、比基尼.......

but........過了一個冬季才發現我變肥了

穿牛仔褲最明顯了,穿起來都變的很緊.....天ㄚ

我的體質是很容易胖的那種

且代謝又不是很快的人,老是累積廢物在體內(....便秘很嚴重意思...)羞!!

所以就不知不覺胖了好幾公斤


SO.....從現在起,為了迎接夏天我要減肥了

減肥的首要課題就是要從"克制食慾"開始

我们藥師說看一篇報導"阿金減肥法",減肥也可吃的像國王一樣.....

主要就是~~~避開澱粉類或碳水化合物,兩個星期後體重大約會下降7公斤

不知道真的假的,7公斤也太多了吧!!    有點不敢相信


所以現在開始拒吃米飯、麵條類.......(都是我的最愛)

少喝飲料,多喝水..........(我每天要來一杯飲料的,有點難喔!!)

每周運動至少三次.......(每天都坐著上班,沒空....)

我要撐下去,希望能夠達成目標瘦五公斤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呀,請不要再我面前說要吃好料的

也不要說要吃G排、鹹酥雞.....來誘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