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號 台灣彩卷推出 HELLO KITTY 的限定版ㄝ

超可愛的勒!!   共有四種款式




一張要200元,有點小貴

但看在是KITTY限量版的份上還是買了一張來玩玩

跟同事们都各買了一張

我挑粉紅色的

結果.........沒刮種......><     

其實心裡也早知道我不會種了,因為我的中獎運氣向來都不高

頭獎150萬  中獎率約35%   ,偏偏我是那不種的65%


不過沒刮種的人也別氣餒

因為還可以參加括括樂二重送

時間~~~

98年7月1日(星期三)至98年8月31日(星期一)止。

活動辦法~~~~

兩張未中獎之HELLO KITTY刮刮樂於活動網站→ 台灣彩卷
輸入彩券背面條碼上方12碼及正面刮區內認證碼10碼,
即得參與『HELLO KITTY 刮刮樂二重送』之抽獎活動。 

看商品都還不錯的樣子喔


所以我還要繼續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