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不知怎麼搞的
一開機就跳到藍色畫面+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字
又加上電腦沒聲音害我不能聽歌
煩勒....氣死我啦!!
開機ㄣ次後還是不行,不管怎樣都搞不定

而我不知昨晚是發了什麼瘋
竟亂七八糟的把當初買電腦附贈的光碟給放進去
我想....或許是重新安裝片吧
結果.....害我電腦裡全部資料被清空
搞到連桌面的東西也都不見了
呵...我頓時傻眼

面對一個超級空白的電腦
竟還是自己亂搞的傑作
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笑??

頓時一股情緒上來
超級難過的,超想哭的......
立即打電話給朋友求救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他在看足球,戰況現在很刺激,現在正HIGH
什麼阿!!?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勒,你竟然超HIGH
聽完後整個心情更加難過,更想哭的
眼淚莫名的留了下來.......
哼...好沒關係,不理我就算了!!

再打給另一個朋友
也跟我說他在忙,晚點再說
ㄞ....怎麼大家都這樣
朋友這樣當的喔!!
眼淚莫名的流了下來

之後....開始發呆......反省

想想我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懂
ㄞ...我怎麼那麼厲害哩
可以把一台電腦惡搞成這樣

然後自己很情緒化的為了一台電腦在哭
真的很白痴ㄟ!!
只是...就電腦壞掉心情很不好嘛!!

還有手機莫名的整天都沒訊號
重新開機也沒用,是壞掉了嗎?
靠...所有的衰事都一起來的
倒啥楣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