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來了個新人
竟然是我要敎他
ㄝ~~拜託,我也算是半個新人吧
我也不過才去三個月左右而已勒
就要包下所有大小事情
莫名的要當一姐、管理疫苗工作、且還要敎新人.....
我可不想當壞人、扮黑臉
那種感覺會很不好
我喜歡跟人家嘻嘻哈哈的聊天
突然要嚴肅起來真的很不喜歡,超不習慣的
真是無奈勒!!

偏偏新人年紀又比我大
以前在醫院的資歷又比我深
害我有點小自卑感
要我去敎她,真的是挺怪的說!!

不過今天新人敎我on IV(打點滴)
呵...想不到我一針就on上了勒
還真有成就感勒
以前我超怕on IV的
所以都沒機會可以on
剛好今天有機會可以練習
看來,以前都是我太膽小了
所以才會把on IV看的那麼難
成功一次後有了經驗
對於以後也就比較不會害怕了吧!!
呵.....

希望新人可以快點上手、熟練
而....我.....也要快點學會ON IV

我可不希望真的會當到壞人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