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很久沒動網誌了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啥?
工作終於上手了
而自從在診所上班之後
每天生活作息都很正常

夜店也沒再過去了
整個就是很正常的上班族
好ㄝ....終於不再繼續頹廢下去了

診所裡我是唯一的正職護士
所以要負責管理疫苗工作
要統計疫苗、做報表....
我不想當一姐,因為一姐什麼都要會、都要知道
我承認我老是少根筋
所以這樣的責任對我而言是否過於有點重大??
但逼不得已,誰叫我是正職的?

慶幸的是:診所同事人都很好相處
所以每天上班心情都還不賴

--------------------------------------------------------------

最近去看了不少電影
神鬼奇航2  & 鬼域  &  二輪片極地長征、還有一部不知名的我忘了
都還不錯看說
我最喜歡看恐佈片
每當刺激的來了,或是有驚悚畫面都會很HIGH
呵......似乎有點變態
我覺得我膽子還算蠻大的
怎會有人喜歡被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