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一晚上就要開始兼差另一間診所的晚班了
一想到就累....
沒辦法,誰叫我正職的工作錢那麼少
我們醫生怎麼那麼小氣阿??
果然真的是金牛座的,發揮的淋漓盡致

但為了多賺點錢也只好去兼差了
我也只能趁現在還年輕才能兼差的命吧

嗯...這樣也好
我也就沒啥時間逛街亂買東西
只是....
不知自己身體是否負荷的了??
前天抽血結果出來了
幸好我的GOT GPT值都正常
原以為我的肝會不好

因為之前的生活作息真的很糟糕
日夜顛倒
每天都到天亮才睡

是自從白天有了固定工作才漸漸調回來的
真的好險....!!!!
GOT、GPT值以及其他的都正常

不想讓爸媽知道我兼差的事
不想讓他們擔心
他們知道了的話
或許會要我去醫院吧
但目前....我還不想進醫院工作
或許是心態上還未準備好
也或是逃避心態
自己也不曉得為何那麼害怕醫院

為了多賺點錢
只好兼差累一點了

想買的東西很多
出了社會很多東西都要靠自己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跟家人要了
凡事都要自己來、靠自己的努力賺取

所以說阿....
有爸媽支柱的你們真的很好ㄝ
有時真的很羨慕妳們
妳們可要懂得惜福阿

唉....哪像我
好累...明天還要趕回台中上班
加油唄!!小不點
想想為了錢,在累也都是值得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