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對於這顆頭髮有點膩了
每天都只能綁起來
且也都不捲了
整個感覺超級膩的,有點想換髮型的衝動

剛好昨晚下班後本來預計是要去車站前買飾品的
卻意外發現一間Hair    Slon
便抱著好奇心態進去問問看
剛好那個設計師有空,便馬上叫我燙了

so......就莫名奇妙的燙頭髮
還真有點忽然,完全不是在計畫之中
不過這樣也好
做事就是要有股衝動
免的我一天到晚猶豫不決

只是...
好笑的事,我竟然帶不夠錢
誰叫燙頭髮決定的太突然了
還叫我朋友幫我送錢錢來德安
呵...真是小糗
不過也要感謝那個好朋友
不辭風雨幫我送錢錢來

剛燙完頭髮本來有點不太能接受
因為這我原本想像的有點出入
也未免太澎了點吧!!
不過看設計師和我朋友ㄧ直說很可愛
真的有點懷疑?
說不定他們是善意的謊言?!

直到隔天才漸漸接受這顆爆爆頭
呵...
轉變太大,有點不習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