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了固定工作後反而就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回南投了
一個禮拜也只有星期天放假,剛好這禮拜有空可以回南投
不然之前不是要去開會、不然就是跟朋友出去玩......
呵....回家的機會少之又少
這次回家離上次回家時間又過了三個禮拜了吧!!

但....總覺得回家的時間好短暫
才一下子的時間又得回台中去了
唉...都沒時間好好的陪陪爸媽

現在家裡都小孩
只剩老爸老媽而已
前天又從鄰居口中得知老弟在網誌寫給老爸信的事情

因為老爸念他的關係
且又快要考大學了,壓力很大
老弟搞的不太想回家了

還真有點感傷
怎麼會這樣勒?
家人的感情竟然會因為分隔各地而變不好!!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很ㄍㄧㄥ吧
不慎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但這一且始作俑者應該就是老爸吧
老爸他在言語上不太懂得表達對我們的愛與關心
且難免會口頭上唸我們個幾句
但我知道,其實.....老爸他是很希望我們回家的

希望老弟能明白爸媽們的苦心
且爸身體也不好
開刀那麼多次還不都是為了我們
我知道現在老爸的心力都寄託在老弟身上了
希望他能加油點不要讓老爸失望!!

至於我嘛....
作好我自己,不要再跟他們要錢應該就很欣慰了吧
只是....我真的很愛花
賺的錢都不夠花,該怎麼辦哩?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