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兒流感已經開打了
補助六個月以上~兩歲以下小孩

接著有自費流感可以打
成人一劑450~500元
要打的人請盡速預約勒!!!

都是流感害我因此變粉多事要做
一堆報表、每天還要回報傳真資料
下午一下班後晚上又要接著另一間診所上班
超忙碌的生活
不過這樣的我仍然可以跑出去玩
上禮拜還為了去獅子王看小B比賽
搞到三點多才睡,隔天八點還要上班
不知哪來的體力,真的狠猛
不過這樣的生活也過的很充實
沒有別的心情去想些有的沒的.....

雖然說我有補助流感
不過....我有點小怕打針
聽說打了流感會很酸痛、累累的感覺
嗯...等到假日隔天有休息再打好了

可是...我假日都有活動ㄝ
有點不想打針
我怕痛...所以能拖就拖了

呵...可是我喜歡幫別人打針
我是不是變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