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難得醫生休診,賺到辦天休息的機會
為了幫朋友買南投名產"茶梅"差點來不及搭到車
買到名產就算了,還要去7-11幫他宅配
靠...麻煩死了

害我趕回台中的行程超級趕的
不過幸好沒遲到!!

只是下午超忙的
還沒開門就一堆人在我們診所等了
不然是啥情形ㄚ??

下午上班又只有我一個人,忙到快暈倒+吐血
下了班又得趕到令一間診所上班
且今天是第一次去那上班
很多程序都不懂
還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反正....
今天整個就是只能用...."忙".....來形容而已

嗯...我想,可能是今天天氣變冷了的關係吧
感冒的人也變多了
晚上真的變冷許多
日夜溫差有點大勒

這意味著冬天快來了吧!!
我超怕冬天的來臨
唉....
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