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個任性的小鬼

總是對你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

以前你總是盡量滿足我

把我捧在心上像個公主般

------------------------------------------

現在....不過是希望你多陪陪我而已

你竟然說:我很累...我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有那麼多的時間了.....之類的話

你忙難道我就不忙嗎??
我都已經盡量抽出時間了,而你竟對我說出這種話....

聽了你說的那些話真的很讓我傻眼....

因為,以前的你根本不可能會說出這種話

以前的你不可能會說謊騙人

唉....你變了

原來....你也會騙人,你也會變喔

yumi說的沒錯,你真的變了

你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牙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