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囉!!

想不到又過了一年,時間過的真快阿!!

太久沒寫網誌了,那先來報告一下跨年夜好了!!

---------------------------------------------------------------

跨年夜當天冷到爆 ,且隔天又要上班
所以都沒出門去參加任何活動,選擇在家中看電視轉播!!

但聽朋友說今年的台中體育場煙火放得很久又很美
我沒去看還真可惜!

我想,這大概是我過的最失望的一次跨年了吧!
因為當天要一整天的班就算了,晚上又和忠吵架
吵得很兇嚴重到要分手的地步

我真覺得自己很可憐ㄝ,怎麼會在跨年夜吵架到哭.....

算了....!!       !幸好最後沒怎樣,只是又白流了淚水

嗯.....新的 一年希望一切都很好
要過得比去年好喔!!  (阿......這不是廢話嗎?)
每一天的日子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可是今天是鼠年ㄝ!!
這樣我不就犯太歲了??    聽說這樣要安太歲
反正爸媽應該會幫我安吧!!  

 嗯,不知各位在新的一年有何計畫或願望呢?!!
希望大家都過的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