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是護士節,對於全天下的護士而言算是個重大節日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京冠診所慶祝護士節
真是別有一番不同感想!!

公司訂餐給護士們吃,公司全員在這天都有好吃的、好喝的、另外還有廠商送蛋糕
此外,公司也有補助一人一雙護士鞋!!

這是我當護士以來第一次這麼龐大的慶祝護士節!!

以前還記得5/12護士節這天就是護士加冠的重要儀式!!

想想我以前加冠竟然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呵.......看我以前五專二年級加冠的樣子可真呆ㄋ




在小兒科實習還是個嫩學妹的樣子




如今都出社會工作一兩年了
也是個老鳥了呢!


 
不過,我卻很高興自己可以在現在診所京冠上班

很高興我擁有這麼棒的同事群們

很高興每天上班都是開開心心的!!

5/12 祝全部的護士們護士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