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診所有顆不定時炸彈病人很恐怖

而偏偏他又很愛晚上來診所找我聊天

(我心想OS:你不是晚上要去金錢豹上班嗎.....?)


而恐怖的事情是....

他說他看得到靈異事件,因為他以前在廟裡當解籤的

還說我後面跟了一個小鬼....

而他就拿了一張符要我帶在身上保平安

還幫我看手相,竟說我會結婚兩次.....婚後會被打.......


一開始還真的被他嚇唬住了

但同事都說他怪怪的,不要相信他說的話

大家都說我太單純了才會被他騙

遇到怪伯伯纏身真是倒楣的

同事說叫我不要理他就好了

說得簡單但並沒那麼EASY好嗎??   我也超不想跟他講話的阿!!

只能說他真是個怪咖

除此之外,三不五時就跑來診所晃晃

第一次幫他打針還嗆聲說:(台語)妳如果打很痛我就揍你......

動不動就對我們護士嗆聲說要怎樣怎樣的

真是個的很討厭的老阿伯

自以為身上刺滿刺青我們就會很怕他

只會用這個嚇唬嚇唬別人




現在每天晚上下班都要提心吊膽的

很怕被他跟蹤知道我家在哪!!

診所有這樣的怪咖恐怖炸彈真的很不安穩ㄝ!!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